6.2.09

有關上一篇文章

說老實話,我一直不太滿意我的前面幾篇文章。我把這個站取了現在名稱,是打算把我平常在想的東西說出來,雖然我非常有自覺地知道這些都是廢話。從這篇文章開始,我打算試著回到我原本的初衷,寫點我想寫的東西。不過大都會的(跟其他的)東西還是會寫,所以一般人也可以放心。XD



我知道自己是怪胎,想的東西常常都有點問題;如果你不這麼覺得,看完前面那篇(可能不用看完)大概也會同意,相信我。呃,我想說的是,因為這些東西實在太莫名了,所以如果跟不上也沒關係,或者可以說這樣才是正常的。以後的文章同樣適用這個說法。



嗯,如果了解這個站到底會做什麼之後,大家還願意支持這裡,那我真的發自內心感激;如果不是這樣,那我也可以了解。反之,如果真的有勇敢的讀者希望看到更多這類想法,那麼我會努力提供更多創意的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