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2.09

里程碑

上去 Google Analytics,看到這樣

999

雖然其實我一直想換用 Woopra,程式碼放了客戶端也載了,可是等了又等他還是在那邊 pending approval,所以還是用 Google Analytics 在玩,不知不覺也要一千人了。當然第一 Google Analytics 是以天為單位,第二他不會公佈來源 IP,所以我也不知道那第一千位會是誰(確定不會是我就是了…因為我有用 exclusive filter),不過不管怎樣反正就這樣。XD


Timeline



PTT 超威。二月 4 號我在 MLB 板放了 Bryce Harper 那篇文章的連結,結果造成 188 個造訪,比當時全部加起來還多 orz(直到現在那篇的瀏覽次數 — 第二高,第一是 root — 仍然比第三第四名加起來要多。二月 10 號類似,Graphing Beltran 的連結讓單日衝到 113,總數 156 是第四(第三是 free agent quota)。PTT 超威。

Visit Source

Todd 的宣傳也很威…果然是大站啊,放個連結就三百多了! <(_ _)>

不只上面這兩位,感謝所有放了我的站的人。

最近幾天很忙,其實我是很想寫棒球文章的,也有幾篇草稿放在伺服器上,只是根本沒空完成。到處都有好文,春訓也開始了,接下來是 WBC,然後就是熱身賽…希望能趕快寫點東西。我好想寫啊。

請大家繼續支持本站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