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3.09

奇妙的生理時鐘

我知道這個問題的主因是春訓熱身賽,不過我實在沒想到我會習慣這種作息…

最近一週我幾乎每天都在 20:30 之前上床睡覺,最晚三點多就會起床。我不知道這樣好不好,不過就目前我想做的事情這似乎滿有用的。如果可以的話,希望可以繼續維持這種做法一個月,然後往後調整到七點起床。一切都很美好啦,唯一的問題是大概不會實現,我不是那種作息規律又自制力強的人。XD

說到想做的事,最近又都沒有更新了。我本來是有計劃想寫一些東西,不過這幾天又發生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,害我又轉移了注意力。希望能在未來幾天把這件事告一段落,然後寫一下我對這件事(還有其他相關事情)的一點感想,然後就能回到本來的計畫 — 大都會今年的春訓狀況也滿有趣的呢。

寫著寫著又開始想睡了,也差不多是該睡的時間,就先這樣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